台北美食 導覽


雲鄉滇泰緬料理.道地經典泰式風味 緬甸華僑張老闆來台30多年,畢業後在姊姊的餐廳學做料理,一步步穩扎穩打,熟悉台灣人喜愛的泰式風味且有經驗,擅長菜色間的口味搭配,其專業能切中要點替客人準備一桌合適且完美菜色搭配的道地泰國菜,餐廳因而相當受消費者喜愛。

泰滇緬餐廳眾多.如何突顯自我價值 眾多泰國菜餐廳中,如何脫穎而出?其中口味是佔最重要的因素,雲鄉所呈現的口味,是平價卻不平凡的好味道,在地受到顧客歡迎外,更有許多外地客,專程前來內湖品嚐哦!涼拌青木瓜清爽脆口的涼拌青木瓜,是餐廳裡的人氣品項,香、甜、辣的口感適合當作前菜開胃品嚐,加入檸檬、小蝦米以及帶有椰香味的香椰糖提味,清脆口感搭配重口味的泰國菜,調和味蕾不會膩得吃不下飯。

雲南大薄片選用豬臉頰肉切成細薄片,剛上桌時冰冰涼涼就得趕快享用,如此才能吃到豬頭肉QQ脆脆的特別口感,而餐廳主人特別的泰緬調味,酸、香、些微辣的滋味,同樣是顧客選擇的暢銷產品。月亮蝦餅採用草蝦的純蝦仁做成的蝦漿,新鮮扎實,每一口都吃的到蝦仁味,剛炸起的蝦餅酥酥脆脆,趁熱吃最好吃,搭配以純梅子加醋調製的酸甜醬料,鹹的蝦餅沾上酸甜醬料,鹹、酸、甜呈現層次風味。

香煎牛小排想吃牛小排不一定只能到牛排店,在雲鄉你可以吃到煎得香嫩、垂涎欲滴的牛小排,肉質醃過軟嫩口感不在話下,另外搭配帶有水果香甜味的酸甜醬料,是以蕃茄醬及泰國水果羅望子打汁調和而成,緬甸式牛小排邀您嚐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內湖小吃關東煮‧轉角關東煮<<-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內湖美食‧CaLA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