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位在台南市民權路二段上的阿銘牛肉麵在地經營已逾半甲子,是台南老字號的牛肉麵店,現由創辦人的第二代兒子媳婦所接手經營。  
  阿銘牛肉麵相當受到大家喜歡的,就是它那瀰漫濃郁甘醇湯頭的紅燒牛肉麵。呈現微黑色的牛肉湯,是將焦糖炒過後再加入以牛骨熬煮數小時之久的牛肉湯頭。  
  加上冰糖、八角和花椒等中藥食材的牛肉湯頭,配上滑溜順口的麵條,相當入味。再搭配帶有油脂的新鮮牛肉一起入喉,牛肉軟Q的滋味和湯頭的濃郁口感,令人一碗接著一碗。

在地用心經營:
阿銘牛肉麵目前由創辦人的第二代兒子媳婦接手。老闆娘承襲公公的傳統手藝和古早味,將阿銘牛肉麵在地濃厚的人情、親情味繼續傳承下去。榨菜肉絲麵:榨菜肉絲麵最特別的是,湯頭部分你可以選擇一半由豬大骨湯和牛肉的湯頭,或是完全以豬大骨清湯當作整碗榨菜肉絲麵的湯底。招牌‧牛肚:
來到阿銘牛肉麵,除了現切滷味之外,你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招牌牛肚。撒上蔥花的牛肚,是美食老饕必點的招牌美食小菜。
新鮮紅燒牛肉:
選用每天從屠宰場新鮮現宰的台灣牛,雖然成本較高,但是牛肉新鮮的好味道,饕客一吃便知。牛肉的甜味和湯頭的甘醇香,令人讚不絕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