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灣百年傳統美食小吃‧度小月擔仔麵 
  位在台南赤崁樓旁,民族路上的度小月擔仔麵,由洪芋頭公創立1895年。在台灣台南小吃中,具歷史文化代表性,也一直是府城美食小吃代表。度小月擔仔麵更是國際餐宴中不可缺席的一道名菜,與文化氣息濃厚的府城,譜出美麗的故事。

百年祖傳肉燥‧外國人也喜歡 
  好吃的擔仔麵,是由嚼勁十足的麵條,淋上香醇不膩的湯頭,並且加上百年祖傳香醇肉燥和二~三尾鮮蝦以及香菜,就是一碗外國人也愛吃的台南擔仔麵。

主食類‧擔仔米粉:
香噴噴的米粉,搭配度小月擔仔麵的經典百年肉燥和鮮蝦,便是一碗度小月擔仔米粉。吸收高湯精華的香Q米粉,咻的一口嚼勁十足。古早人的口味,便在這碗擔仔米粉,原汁原味呈現。
主食類‧香Q粿仔條:
為了帶給大家百年肉燥不一樣的新吃法,度小月擔仔麵特別推出香Q粿仔條。份量實在、彈性十足的特製粿仔條,還附上鮮蝦、魚板和鮮美湯頭。當然不可缺少的「百年肉燥」,更是品嚐重點之一。
主食類‧香菇肉燥飯:
香Q有口感的白飯,搭配度小月擔仔麵最引以為豪的祖傳肉燥,加上滷的非常徹底的香Q蛋和美味香菇、豆干。這碗俗又大碗的香菇肉燥飯,吃的物超所值,可以吃的飽又能品嚐度小月擔仔麵的肉燥香。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