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團購宅配美食小吃‧台南肉圓宅配小吃‧台南國華街美食小吃 
  台南市國華街二段的員林肉圓,在地經營逾40年,現由第二代林老闆傳承。員林肉圓特色,在於先將肉圓炊蒸,再以低溫油將肉圓溫熱浸泡,外皮Q軟彈性不油膩。消費者更可透過宅急便,輕鬆宅配。

晶瑩剔透外皮+紮實內餡=員林肉圓 
  使用蕃薯粉和在來粉打成粉漿的外皮,使得肉圓外皮更加Q彈。筍角、豬後腿肉和鴨蛋黃的紮實內餡,品嚐時可依個人喜好,加上醬油膏、甜米醬、辣椒或蒜蓉。

Q彈不油膩‧肉圓好吃大家知:
員林肉圓的特色,其一便是外皮Q彈不油膩,每粒肉圓都是晶瑩剔透!炊蒸後的肉圓,再多一道放進油鍋中溫熱的手續,上桌的肉圓,好吃的滋味大家都知道,美味、視覺兼具!
招牌家傳‧麵線糊:
有許多客人專程從台北來到府城台南,為的就是品嚐這碗家傳麵線糊的滋味。入口即化的麵線糊
,搭配多汁咬起來有嚼勁的肉塊,濃郁香甜的口感,成功擄獲許多客人的味蕾。
料多實在‧肉羹麵:
來碗料多實在的肉羹麵,裡面有香菇、肉塊等食材,再加上份量十足的麵條,清新香甜、QQ的麵條,咻的一口,便將肉羹麵大口大口吃進嘴裡。這碗肉羹麵,有上一代長輩傳承下來的老味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