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中秋節烤肉‧台南火鍋料春節伴手禮 
  近台南市海安路的豐發黑輪,在地超過70年歷史。堅持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以魚肉打成魚漿,做出各式新奇創意黑輪、天婦羅。豐發黑輪每天以各式新鮮旗魚、鯊魚等現捕魚貨,手工製作各式鮮美生魚漿和熟食黑輪。最熱賣的旗魚黑輪,選自1~4年的成年旗魚新鮮現做。每條旗魚黑輪份量十足,讓您吃的過癮。

台南中秋節烤肉食材宅配
  除此,店內也提供外地客人魚漿產品和熟食黑輪的宅配服務,或者您也可以到店內親自品嚐。

黑輪專賣店:
中秋烤肉推薦黑輪食材,您可選擇旗魚黑輪、九層塔黑輪、牛蒡黑輪、起司黑輪等食材。火鍋推薦食材,如旗魚黑輪、九層塔黑輪、牛蒡黑輪、咖哩黑輪,中秋烤肉、燒烤、火鍋料理都適合。
熟食類推薦‧炸蛋:
創意黑輪新奇吃法「炸蛋」,將鳥蛋包進上等的旗魚漿裡再下油鍋酥炸,多層次的口味享受,除了可以完整品嚐一整顆鳥蛋的口感,還能感受魚漿和鳥蛋結合的多層次感覺,很受顧客歡迎。
天婦羅‧甜不辣:
旗魚天婦羅、鯊魚天婦羅,或是甜不辣……,想要吃到好吃而且食材品質一等一的天婦羅、甜不辣,豐發黑輪在地70年的品質信用,是不錯的選擇。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