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花園夜市必吃‧小火鍋‧臭豆腐 
  位在台南花園夜市的大上海臭臭鍋(小火鍋)‧臭豆腐,夜市擺攤已近一、二十年,能夠經營這麼久,除了經驗、好口碑傳承,最重要的是湯頭選用日本原裝進口食材由自家人調配,每一鍋火鍋料近10種,用料豐富實在。一字排開10多種的小火鍋種類,符合所有人需求。

特色‧腸旺臭臭鍋 
  老闆用料相當豪氣,在腸旺臭臭鍋內,除了可以嚐到一塊塊的軟嫩鴨血外,還能吃到QQ的腸旺搭配順口的高湯湯頭,滿滿一鍋吃很幸福。

韓式泡菜小火鍋‧女生朋友大力推
  女生相當喜歡的韓式泡菜小火鍋,裡面除了有滿滿豐富的火鍋食材和配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微酸、微辣的韓式泡菜。入味在火鍋湯頭的韓式泡菜,不論是湯頭或是泡菜本身,都是相當開胃,冬天暖暖的喝或是夏天清爽的品嚐,都很適合。

現炸臭豆腐‧港式+台式泡菜
  將剛炸好的臭豆腐,首先淋上老闆的獨門醬汁,緊接著加上台式泡菜、港式泡菜,還有蒜泥、蔥、辣椒等等調味食材,一大盤的份量,讓大家吃的過癮而且還能一次吃到台式、港式泡菜,相當划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