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新社確實有可以賞櫻花的地方,那就是--櫻花林。櫻花林休閒農場離中興嶺不會太遠,園區佔地七公頃,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櫻花,如: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富士櫻、普賢象櫻、河津櫻、霧社小白櫻....,目前正陸續開花中,園區內還有歐洲小火車,並有中餐合菜,西式美食,還有新社特有的菇類大餐、櫻花雞美食等,門票200元,可抵消費100元。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號
電話:(04) 2581-5662


以下為新社賞櫻一日遊行程,請參考:


櫻花林休閒農場(門票200元,可抵消費100元) →新社薰衣草森林 (全台最偏遠的「薰衣草森林」咖啡館,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路程較為崎嶇,若不怕暈車可進去瞧瞧) →安妮公主花園 (免收門票。這是一座充滿英國庭園風味的花園,滿山遍野的植物,交織成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色,希望能讓來這裡的遊客放下繁瑣的生活,感受一下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另外可順便欣賞「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的--倒虹吸管「白冷圳」,其位置就在安妮公主花園的前方) →菇菇部屋 (是一間全方位的菇類產品專營店,可以先去「香菇生態園」逛逛,了解香菇生態,順便體驗採菇的樂趣,再品嚐一下菇菇風味料理,不要忘了帶些伴手禮回家ㄛ)→千樺庭園咖啡晚餐 (一踏入大門,迎接你的是滿園的綠意和繽紛的色彩,是新社最美的花園,門票100,可抵餐飲消費。由倉庫改建的玻璃屋餐廳提供美味法式料理,價位500-800,仍覺物超所值) →回程


若是安排兩天一夜,可考慮住宿新社梅林親水岸


新社梅林親水岸四面環山、遠離塵囂,可以呼吸到新社山林特有的清爽芳香,這裡腹地遼闊,遍植梅樹、櫻花,設有自然花卉生態步道;且交通便利,距離台中市區約40分鐘車程,很推薦前來住宿,品嚐美食、享受生活。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