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安排員工旅遊的地方非常多,個人特別喜歡嘉義板頭村,隨處可見逗趣的馬賽克拼貼及交趾陶剪黏作品,讓人有回到童年歡樂時光的感覺。建議先從嘉義玩起,接著去台南曾文水庫。隔天就在台南市區賞古蹟、吃台南美食吧 為您規劃台南旅遊2日遊如下:


Day1
嘉義板頭村(目前相當受年輕人喜愛的台南旅遊景點,可以搭遊園車或租來的腳踏車欣賞村民在自家門外用馬賽克拼貼的藝術創作。再順便到板陶窯工藝園區逛逛,裡頭雖然不大,但對交趾陶的歷史演變以及剪黏這項技術有詳細的解說,門票50) →曾文水庫風景區(目前又增加了一個新景點:位觀山樓前的「觀景塔橋」,設計新穎,視野遼闊,可360度眺望山水畫般的曾文水庫) →梅嶺風景區(離曾文水庫不遠,這個時期(1~2月)正是梅嶺賞花的旅遊旺季,滿山遍野盡是梅花吐蕊,滿山花海,花開小徑更是旅客賞花的熱門路線。另外,這裡有許多步道,其中的「一線天登山步道」值得您前往一探)→台南住宿 (推薦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Day2
台南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有「台灣的亞馬遜河」之稱。乘船處位於四草大眾廟旁的台江乘船處。電話:(06)284-1610,費用:1.紅樹林隧道 全票150 半票100 (來回約40分鐘) 2.四草台江之旅 全票200 半票150 (來回約2個小時)→到安平樹屋(全票50、半票25)、安平古堡(全票50、半票25)逛逛,尤其安平樹屋盤根錯節的特殊景觀讓人印象深刻)→安平老街品嚐安平有名的小吃(同記安平豆花,同記已經有將近40年的歷史,他們家有全台首創竹炭黑豆花系列(黑豆+竹炭),挺特別的。另外,陳家蚵捲的蚵仔煎、廟口旁的蝦餅、禾園梅舖的蜜餞,都一定要來品嘗一番,回家時,記得再去買個依蕾特布丁當伴手禮哦)→回程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