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桃園縣政府正在大溪武德殿舉辦「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從2月25日起到4月8日止,每日開放時間為9點到下午5點,將展出鳳飛飛演出的秀服、照片及黑膠唱片等。這對鳳迷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好好來追憶這位一代巨星。

如果從東勢過去,建議從豐原火車站搭台鐵到中壢站,從中壢後站再轉桃園客運5098線,在大溪站下車後步行抵達。也可以從中壢搭乘“台灣好行巴士—慈湖線”在大溪老街站下車,然後步行前往。

早點出發還可以多跑幾個景點,為您規劃桃園一日遊如下:

大溪武德殿(大溪鎮普濟路33號) →大溪老街(必看:巴洛克式建築、神桌木器街、必嚐:知名的萬里香豆干) →慈湖/後慈湖 (在大溪轉搭桃園客運往復興的公車,或搭台灣好行慈湖線,於慈湖站下車) →愛情故事館 →回程

景點介紹
大溪老街 涵蓋了和平路、中山路與中央路。大溪老街的商街是建於日據時期,美麗的立面牌樓呈現巴洛克風情,其中童玩店、神桌木器店、豆乾店,都可逛逛。萬里香豆干產業文化館,於2010年2月開幕,名為「渡船頭」,他們家的木板豆干、五香豆干、咪咪豆干等,都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慈湖行館位置極佳,依山面水、坐北朝南,是一座仿四合院閩江式的磚造瓦房,樸實精美,左右門可至側院,山壁還鑿有防空避難所。1975 年奉厝後改為慈湖陵寢,成為民眾謁靈的地點,如今則成為最受國內外遊客喜愛的衛兵交接儀式觀光景點

愛情故事館 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前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室內則有一些產品的展售。館 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