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美式風格‧帕客運動餐廳 內湖捷運站附近的帕客運動餐廳將加拿大冰上曲棍球風格融入店內,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欣賞各種運動賽事直播並品嚐精緻美味的絕佳場所,邀集三五好友一同為支持的球隊熱情吶喊可以更輕鬆和舒適。

    美食加比賽‧熱情球迷最愛帕客運動餐廳提供多樣化的異國風味料理,包括搭配蘋果泥一起品嚐的招牌肋排,還有漢堡、蛋捲等多樣美味,加上風味十足的GB現釀啤酒,讓消費者體驗視覺、聽覺和味覺多種享受。帕客的漢堡使用全麥麵包,口感紮實,夾上每天新鮮特製的牛肉餅、炸蝦、起司和蘑菇,咬下一口就能同時品嚐多種美味。

    早午餐盛行,帕客的蛋捲更是受到消費者喜愛,像是加了費達起司和蘑菇及培根的美味蛋捲再配上新鮮現榨的柳橙汁就可以享受一個滿足的早晨。帕客的班尼迪克蛋選用石安牧場的新鮮高品質雞蛋,半生的滑嫩蛋汁搭配薯條和現榨柳橙汁,營養美味可以一舉兩得。如果喜歡吃三明治的朋友也可以點用夾入香煎牛排的招牌三明治,除了有牛肉還有生菜、羊蔥及蕃茄,份量夠口感更厚實。

    帕客運動餐廳呈現多元運動風格,不管是冰上曲棍球、棒球、籃球、足球等精彩賽事都會在店內直播,讓球迷們可以邊享用餐點邊幫支持的球隊加油。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