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內湖吃到飽‧蕉葉南洋料理蕉葉南洋料理在內湖科技園區重新出發,主廚以創意南洋料理擄獲消費者的心,提供多樣化的南洋美食讓消費者品嚐。除了吃到飽服務外,還有單點及商業午餐可選擇,讓消費者可以更自由地品嚐美味,而食材的新鮮度就是美味的最佳保證。

    聚餐包場首選‧時尚用餐氣氛蕉葉擁有寬敞又時尚的用餐空間,不但適合家庭聚會用餐,更適合團體包場辦趴或用餐,要結婚的新人也可以選擇在蕉葉舉行與眾不同的新婚派對。店內的泰式咖哩螃蟹使用泰式紅咖哩油和香料做成,是不可不嚐的招牌料理。

    將春捲皮把香蕉、碎肉、洋蔥等食材包起來再炸到金黃酥脆就成了店內的招牌香蕉捲,食用時要沾椰汁更能帶出獨特風味。經典泰國菜哭泣的老虎是使用七分熟無骨牛小排加酸辣醬汁食用,口感鮮嫩,如此鮮美的牛肉被人吃了,老虎當然要哭泣。

    香葉包雞是使用香蘭葉包裹用黃咖哩醃過的雞肉,先蒸後炸,做出外酥內軟的口感,也是來到蕉葉不可不嚐的料理之一。使用新鮮白蝦加上特製的泰式醬料,每一都都可以讓消費者品嚐到白蝦的鮮甜滋味,是泰式料理的招牌代表性料理之一。涼拌雙拼是在鳳梨上擺上金黃酥炸的花枝圈和蝦仁,再淋上自製的梅奶汁,最後更是再加一道工,淋上橙汁添加香氣,吃來更是口感多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