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內湖美食‧柒貳柒海鮮餐廳 柒貳柒海鮮餐廳座落在內湖成功路交流道下,除了提供各種美味菜色讓消費者享用外,店內更是有招牌的鮮蟹料理,使用不同的烹調方式做出一道道的美味,是饕客們品嚐海鮮美味的最好選擇。

    婚宴整合規劃‧專業服務柒貳柒海鮮餐廳也提供有完整的婚宴規劃服務,包括訂結婚儀式流程、活動、會場、主持及花藝和餐點,新人們可以放心讓餐廳負責處理。餐廳更有舒適的新娘休息區,讓每對新人都有備受尊寵的頂級服務。柒貳柒海鮮餐廳店內規劃有AB兩區座位,共可容納40桌,並有專業完善的投影音響設備,適合各種會議及婚宴舉辦。

    柒貳柒海鮮餐廳也提供有專業的婚宴規劃服務,包括訂結婚儀式流程、活動、會場、主持及花藝和餐點,新人們可以放心讓餐廳負責處理。柒貳柒海鮮餐廳為新人量身規劃難得的婚宴回憶,從新人的角度出發,還備有舒適的新娘休息區,讓每對新人都有備受尊寵的頂級服務。

    柒貳柒海鮮餐廳的招牌料理當屬螃蟹大餐,像是用砂鍋來保存螃蟹原味和溫度的粉絲煲,不但可以吃到螃蟹的甘甜還有時疏的鮮美。使用蝦米、香菇、蓮子、蛋黃和私房醬料所做成的鮮蟹蓮子粽有著濃濃的天然竹葉香還有螃蟹的原始鮮甜口感。

    十餘種海鮮食材融入在菠菜做成的翡翠羹湯中,底部還有滑嫩的芙蓉蛋,搭配香氣十足的蟹肉就是一道讓人口水直流的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