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旅遊活動真的很多,建議您到日月潭賞螢之前,可順道到位於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賞一下桐花。根據2012客家桐花季「桐花開花情報」,目前南投有開花的地方就屬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及水里的阿喜桂花園。牛耳藝術渡假村在4/15還舉辦了一場「桐花樹下音樂會」的活動,坐在樹下聆聽浪漫的交響樂演奏將會是很不一樣的賞桐之旅!

以下取自http://tung.hakka.gov.tw/cht/main.aspx/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拍攝日期:2012/04/08
感謝 黃瑞姬 協助拍攝
備註:昨夜一場大雨,今晨花落滿地。連兩天忽大忽小的雨打落了許多桐花,造就一幅繽紛的花雪景象,漫遊桐林中陣陣花雪飄落很是夢幻。4成已開花。
*活動內容: 2012客家桐花祭─「桐花樹下音樂會」第4場 活動時間: 4/15下午15:00 ,主辦單位: 新竹交響管樂團 ,活動地點: 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

水里阿喜桂花園
拍攝日期:2012/04/08
感謝 吳信成 協助拍攝
備註:目前油桐樹均已長出新葉與花苞,並有少部份花苞露出白色花瓣.目前少量開花的約有5株.
*2012水里桐花祭將於4/21(六)上午09:00起在阿喜桂花園內舉辦.歡迎來賞桐花

簡單行程及交通路線如下: 台中出發→中投公路→國道3往南→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愛蘭交流道下→接台14線往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台21線→紙教堂→繼續台21線→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玄光寺(欣賞湖面風光的最佳位置) →伊達邵商圈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