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暖活起來了,想到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南台灣走走嗎?幫您安排高雄墾丁3天2夜之旅,許多馳名中外的景點要豐富您的行程~~

DAY1 高雄→鼓山輪渡站→旗津→鼓山輪渡站→西子灣中央公園愛河墾丁墾丁住宿
DAY2 貓鼻頭後壁湖白沙灣龍鑾潭關山墾丁大街墾丁住宿
DAY3 聯勤草原鵝鑾鼻船帆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回程

旗津高雄市十一個行政區中唯一的沙洲離島。高雄旗津的觀光資源豐富,這裡的古蹟眾多,近年來在當地政府及民眾的努力下,逐漸形成以觀光為主要導向的名勝地區,還可飽啖生猛海鮮。

西子灣:位於高雄市西邊的一個旅遊風景區,就在柴山西南端的山麓下,南面隔海與旗津島相望,是一個風景天成的灣澳;西子灣北端則傍著柴山,是一處由平灘和淺沙所構成的海水浴場。由於依山傍海、景色優美,傍晚時分的西子灣夕照成為高雄八大勝景之一。

中央公園
高雄中央公園雖然鄰近高雄的鬧區,但當一旦您踏上高雄中央公園後,心底的節奏會不自覺地平穩,情緒自然舒緩,這裡有景觀湖、造景橋、微微起伏的小山丘以及捷運中央公園站的現代建築,宛如一個輕量級的旅遊景點

後壁湖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鮮魚美食墾丁後壁湖漁港位於墾丁大光地區,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墾丁後壁湖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墾丁後壁湖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並可在後壁湖進行多項水上活動,後壁湖是來墾丁不可錯過的渡假勝地!

關山:如果天氣好不妨到關山賞日落,關山入口處的右邊有一個關山蓮莊,是賞日落極推薦的地方,可以點杯飲料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墾丁關山,又名「高山巖」,位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立足於此可居高臨下北望西海岸及大平頂平台、東眺恆春龍鑾潭(恆春縱谷平原)、南攬南灣鵝鑾鼻等,整個恆春西半島區域景象盡收眼底。

墾丁大街: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素有南台灣的西門町之稱,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從海灘鞋、海灘短褲、各式T恤、洋裝、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商品等,應有盡有,在這裡也可以看到由世界各地來台灣旅遊墾丁大街上穿梭的遊客們。墾丁大街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呈現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聯勤草原聯勤草原坐落在一片突起的臺地上,地勢高,四周盡是平坦的草原,非常開闊,是一處相當不錯的墾丁旅遊景點。在聯勤草原,湛藍開闊的大海就在眼前,心胸視野都因環境的影響顯的開闊不少。)

鵝鑾鼻墾丁鵝鑾鼻以燈塔馳名中外,鵝鑾鼻面積共59公頃。在鵝鑾鼻公園內北望,可看到藍天碧海、綠樹白砂、嶙峋礁石、以及台地尖峰等,此外鵝鑾鼻還有矗立的瓊麻花軸,穿插其間,構成一幅壯闊多姿的山海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