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八里舊名思想起‧八里坌農場‧坐擁山光水色 台北八里鄉的舊名為八里坌,基於不忘本的念舊精神,八里坌農場經營團隊以此命名!擁有復古名稱的八里坌農場因地處觀音山區,登高望遠,可將台灣海峽與觀音山脈的山光水色盡收眼底!視野遼闊,心曠神怡!

五年級姐妹攜手研發菜餚‧媽媽味道最對味由四年級姐妹攜手開設的八里坌農場,以媽媽的愛心料理為訴求,使用自養土雞、自種蔬果等原汁原味,搭配少油煙、少調味的健康料理方式,要讓用餐顧客置身山林也能感受猶如在家吃飯一般的溫馨自在!甕缸烤土雞‧預約美食‧現點現烤最美味八里坌農場經營團隊飼育的放山土雞,因運動量大,肉質緊實Q彈,只要抹上米酒與鹽巴簡單調味即可進行料理,採甕缸碳烤而成的全雞泛著油亮光澤,賣相十分誘人,觀者直想一親芳澤,細細品嚐箇中滋味!值得一提的是,八里坌農場為了呈現甕缸烤土雞的最佳風味,堅持挑選3斤半左右的雞隻採現點現烤60分鐘而成,建議預約!

柚香紅燒豆腐‧滑嫩豆腐佐酸甜柚醬八里文旦柚,全台知名!八里坌農場為了宣傳地方農特產品,創意將文旦柚醬與雞蛋豆腐結合推出的柚香紅燒豆腐,吸飽柚醬特有微酸清甜滋味的雞蛋豆腐,細細咀嚼,滑嫩口感別有一番清新風味,十分特別!吃光柚香紅燒豆腐,可別讓服務人員太快將盤子收走,因為,剩餘醬汁還可以用來拌飯,香濃湯汁,包準你又可以吃光一碗飯喔!

鱈魚養生子‧竹圍漁港親購‧山區吃海味地處山區的八里坌農場不只有放山土雞、山蔬野果等山產可以享用之外,經營團隊也發揮臨近竹圍漁港的地點優勢,為大家選購生鮮漁獲,展現山區也可以大啖海鮮的美食魅力!由經營團隊私房推出的鱈魚養生子是將鱈魚加入破布子、蛤蜊等食材一起蒸煮,破布子特有鹹香滋味融入肥美厚實的鱈魚,讓每一口魚肉嚐來鮮美甘甜!

台北旅遊,別忘了來這品嚐美味可口的佳餚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