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城市中的普羅旺斯‧新鮮健康義大利麵料理 台北溫州街巷弄中綠屋義大利麵,宛如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小鎮純樸簡單,寬敞空間內只有幾張桌椅,暖暖色調空間中鋪上桌巾,純樸的讓人的心很靜、很靜。

道料理契合了自然原味、樸實美味精神,醬汁與食材都是店主人親自下廚,並摘下庭院新鮮香料切碎後灑入義大利麵中,讓客人吃到最自然美味。新鮮天然的料理,自然而然能在口中散發本身清新獨特的原味。新鮮挪威鮭魚佐白色鮮奶油醬義大利麵,看似平凡無奇,每一口卻又充滿了大自然最直接的幸福!料多豐富的海鮮義大利麵有花枝、蛤蠣、鮮蝦、鯛魚片等,加入新鮮熬煮蕃茄等多種食材煮成。是來到綠屋義大利麵不可錯過的紅醬選擇!

喜歡吃素食的朋友不妨來嚐嚐健康、可製作成素食的蔬菜燉飯料理。以八分熟米加入香料鮮奶油燉煮,綿密化在口中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南法國普羅旺斯一片讓人心曠神怡的青青田野,店主人親手以歐式香草製作出下午茶鹹蛋派,有鮪魚與培根磨菇兩種口味。配上一壺熱茶,放慢腳步,讓時間暫時停留在此刻!來這裡就是旅遊,讓人放鬆身、心、靈!綠屋義大利麵店主人到紐西蘭留學後,喜歡上基督城自然純僕的氛圍,希望讓客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悠閒緩慢的步調。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