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峨眉鄉的觀光景點十二寮休閒農業區

有山有水,山雖不是很高,但是一趟下來,也足够一天的運動量,達到流汗、增加心跳的作用,很適合一般的民眾保健需求。水則有峨眉湖及十二寮大埤等。新近完工70幾公尺的彌勒佛像等,也將成為具吸引力的新景點,兩者前後呼應,串成一個旅遊帶。

在十二寮大埤旁的桐花谷露營區,正在一處谷地上,背山面向大埤。三面的山坡上,有很多油桐花,目前已逐漸開放,所以賞桐正是時候,當全面盛開時,在露營區向山上看過去,整片白茫茫的,很壯觀。特別是露營區內也有幾棵小油桐花,另在一角上的大棵油桐樹就很吸引人,可以就近欣賞5月雪。

桐花谷露營區為了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結合周邊的店家,提供露營者餐飲方面的方便,可以不必帶任何東西,就能够在類似商店街的店家品嘗到各式的餐飲,有麵食、有肉粽、有冰蛋、有香腸、有花生、有蔬果、有冰淇淋、有雪糕、有飲品、有咖啡、有簡餐等,自成一個充實的生活圏。是別的地方很少有的環境。賞桐、賞螢,可以安排一趟知性之旅。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長緹花祺飯店 水蜜桃時尚旅店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貝多芬精緻旅店 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左岸假期旅店 東賓快捷旅店 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