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各鄉鎮的桐花都開始開放,2012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花現新竹縣」已於4月21日展開,為了告知所有鄉親,有關各鄉鎮的活動資訊,26日上午特別在文化局美術館舉行記者會,在光明國小桐花仙子-與桐共舞漫妙舞蹈中拉開序幕。  

新竹縣客家桐花祭暨第一屆客家美食節-創意料理競賽活動及春遊音樂會,將於5月5日上午在寶二水庫仙爺廟前廣場登場,為了方便民眾前往參加,安排有6條免費接駁車,分別由竹北火車站、竹北高鐵站、竹東火車站、明新科技大學、新埔霄裡橋、關西鎮台汽客運站發車,途中經過幾個重要站點,之後到寶二水庫,去程時間從上午8點-13點,每20分鐘有一班、回程從下午2點起在原下車點搭乘。民眾可以好好利用。詳細情形可以上官網查閱。

新竹縣邱縣長表示,5月5日活動從上午8:30在山鄉的寶二水庫仙爺廟前廣場展開「親子賞桐闖關健走」,全長約十公里,沿路的休息站將有藝文表演及寶山鄉特色橄欖茶,另設有親子九宮格、水盆吹乒乓球等三道關卡,闖關成功就可兌換縣府貼心準備的桐花小提燈,前500隊親子通過三關蓋完印章者,寶山鄉公所還加碼贈客家花布袋。

下午2時開始的春遊音樂會,將有鋼琴大師陳瑞斌,朱宗慶打擊樂團、長榮交響樂團八重奏等國際級演出,另有築夢舞集及光明國小小朋友的演出。而新竹縣第一屆客家美食節部份除了有限量創意料理比賽得獎的美味餐點供品嚐外,並有原住民風味、客家美食、粄條創意料理及新移民料理等風味料理展售,愛好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長緹花祺飯店 水蜜桃時尚旅店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貝多芬精緻旅店 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左岸假期旅店 東賓快捷旅店 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