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泰式料理吃到飽‧泰品餐廳 位於林森北路上的泰品泰式料理,由十七年經驗泰籍主廚所經營,採用泰國香料,以99元起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道地風味的泰式吃到飽料理,月亮蝦餅、打拋肉、酸辣生蝦等招牌菜,通通不超過兩百元,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擁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合菜‧商業午餐‧大型聚會泰品上下兩層樓提供180個座位,多人聚餐可搭配精緻合菜相當划算。而除了平價泰式料理之外,泰品中午提供超值商業午餐,附上招牌菜、甜點、湯、小菜等,顛覆民眾對品嚐泰式料理需要很多人點一桌的印象!

酸辣生蝦、涼拌蔬菜、香酥春捲、蝦醬空心菜、醬燒茄子煲、蠔油炒河粉等菜色只要99元,給您物超所值的泰式料理。想要吃美味的泰式料理來到泰品準沒錯,主廚招牌菜色酸辣海鮮湯、清蒸檸檬魚、月亮蝦餅、涼拌海鮮都是經典美味。

泰品提供3600~6600精緻合菜,桌菜搭配店中招牌經典菜色,像是龍蝦沙律、香酥龍鳳捲、鮮蝦波羅飯,多道料理令人意猶未盡。咖哩煨紅蟳、排翅烏雞養生湯、清蒸檸檬紅條,過年團圓菜和家人品嚐多道泰式酸辣開胃經典美味迎新年!大型空間可容納180人,餐廳一、二樓用餐空間,氣氛舒適優雅,在顧客口耳相傳下,頗受好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