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泰精選餐廳‧泰平天國泰平天國邁向第十二年經營,是台灣少數連續二年4家直營店都榮獲泰國官方授證為「Thai Select泰精選餐廳」,使用70%以上泰國進口香料,建立一套完整系統標準流程,讓顧客不管到哪一家直營店,都能吃到一樣色香味俱全的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黃金咖哩雞、酸辣海鮮湯等美味料理。

魚露式泰式料理中重義的調味方式,以泰式香料醃製過後的豬排經過烤、炸等程序,有魚露甜甜滋味與豬排的軟嫩口感,相當美味!在泰國南部中常見的一道泰式料理,以花枝、蝦子、馬鈴薯、碗豆、等豐富的海鮮食材勾芡過後而成。

點泰式料理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第一道菜就是涼拌海鮮料理!海鮮的鮮甜、水果的清爽,讓微辣的涼拌成為最佳開胃菜!泰式蝦醬不只炒空心菜,加上辣椒炒起豬柳條可是相當入胃。重口味的豬柳條配上筍絲,色、香、味俱全,讓人意猶未盡。泰式料理總給人高價位的印象,泰平天國推出南洋風泰式便當,讓想要天天都吃到開胃的泰式料理客人有經濟實惠的消費方式,受到上班族的熱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