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和風裝潢‧精緻日式涮涮鍋中山北路附近,裝潢精緻的涮鮮日式火鍋,有別一般連鎖涮涮鍋店,更重視用餐質感,價格卻很平易近人,就連擺盤也特別講究,讓吃火鍋更加賞心悅目。精選食材‧特色湯頭涮鮮精選肉類、海鮮食材,能看出日式的講究精神,從平價到頂級食材都有,特別推薦牛肉系列,無骨牛小排、和風、霜降、培根,皆採用特選等級。不加味精的招牌原味湯頭,以柴魚提味帶出鮮甜,適合搭配各種食材,其他像是番茄、壽喜燒、泡菜、寧記麻辣都很推薦。

海鮮系列‧新鮮鮭魚頭喜歡海鮮的你,別錯過涮鮮的海鮮食材,自行採購掌控新鮮度。鮭魚頭鍋、鮭魚片鍋,品嚐新鮮肉質,涮鮮也提供多種海陸套餐搭配,就算一個人來,也能享受超值美味。頂級食材‧無骨牛小排特選的頂級無骨牛小排,油花紋路分布均勻,有位企業老闆來這裡吃過之後,對食材肉質相當肯定,來了多次都指定要吃,頂級食材饕客青睞。

手工製作‧蝦仁漿花枝漿特別推薦單點的蝦仁漿、花枝漿,品質新鮮手工製作,可以自己動手加到火鍋裡,增加火鍋豐富度,吃的到蝦子、花枝,人氣度很高呢!寬敞舒適‧百人座位涮鮮用餐空間寬敞,可以容納百人的座位,推著娃娃車來也很方便,無論是同學、同事、家庭聚會,或是情侶約會、個人用餐,都有適合的座位,平價消費就有精緻體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