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深坑外環道下、文山路一段的舜德農莊,是一間擁有傳統美味料理、山產的山莊餐廳。擁有上千隻自家養殖的放山雞,以天然穀物、玉米餵食,讓山雞肉質堅實富彈性、甘甜可口,是深坑難得一見的自家放山雞料理。

舜德擁有寬敞的戶外座位,燈光極富設計感、給人眼睛一亮的舒適感受,一年四季還可以聞到自然的花鄉由四處飄來;室內座位更有包廂,讓顧客歡唱KTV,無論筵席或一般家庭聚餐桌菜皆適合。

一到假日便人潮絡繹不絕,供應的料理有深坑傳統的豆腐料理、山產、時蔬、合菜等,歡迎您蒞臨品嚐。 舜德的招牌「放山雞肉」,因為擁有上千隻自家養殖的放山雞,並以天然穀物、玉米餵食,讓山雞肉質堅實富彈性、甘甜可口,是您來到舜德無論如何都要品嚐的招牌商品之一!

碧綠京醬肉,特別之處在於整道料理完全不加一滴醬油,醬汁是以紅糯米、少許的鹽以及八角、薑等食材熬煮而成,更能襯托黑毛豬五花肉的原汁原味,不但不油膩、黑五花肉入口香嫩,甘甜的醬汁相當下飯。

舜德農莊的豆腐捲,也是相當自信的特色料理,用豆皮包夾深坑當地的傳統豆腐、本地黑毛豬肉、蝦仁、洋地瓜、馬蹄、香菜…等,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相當喜愛,沾取特製醬料,口味酸甜、香氣四溢!荷葉豆腐,食材包括青豆、香菇、蚵仔、干貝、紅蘿蔔、魷魚、玉米…等組合而成,顏色相當鮮豔;芙蓉豆腐與一般傳統豆腐口感完全不同、近似茶碗蒸般的香Q滑嫩,結合這些豐富食材的香味更加出色,是道精緻的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