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牛排‧平價享用 20盎司牛排屋老闆希望客人能吃飽喝足,因此推出厚切牛排大小讓客人能一嚐夙願,並以較低於市面上的價格,薄利多銷,讓客人嚐到美味省到荷包。因為美食、服務、環境與平價,店家有信心客人吃過一次還會想再來。

主廚巧手‧美味在口主廚楊師傅料理經驗三十年,曾擔任五星飯店掌廚者,對於美味自有一套要求,為了要消費者品嚐更好的口感,採用進口美國牛肉,除了肉質佳、風味足外,經由主廚專業烹出每塊牛肉的品嚐最佳時機,熱氣騰騰、香氣十足的端上桌,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牛排處理過程是先把肉的表面煎略熟鎖住肉汁,後送進烤箱烘烤,出來的肉質顏色呈現出漂亮的粉紅色,再淋上主廚特調的蘑菇醬或黑胡椒醬,風味十足。(本店黑胡椒醬汁以鬼椒調味,辣味十足,不嗜辣者,可要小心取用。)

店家選用美國牛肉,每塊牛肉形狀大小不一,因此熟度就需略為調整。除非客人指定,不然主廚會依多年經驗端出享用時機最好的牛排熟度。比20盎司還大的30盎牛排,堪稱店內之最,對於想大啖牛肉卻總是吃不過癮的饕客們,這次絕對會讓你飽足而歸。認為熱騰騰的鐵板料理還是顧客的最愛首選,師傅將大眾喜愛的羊排也做了獨特的烹調,以蔬果搭配擺盤,讓顧客搭配享用。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12號2F-3

電話:02 2501 3190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