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超人氣熱炒店‧百元料理美味上桌位於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的常旺百元熱炒店,店主人秉持新鮮食材和多元創作料理的手藝,提供一處輕鬆無壓力的美食用餐空間,美味平價的訴求,成為台北超人氣的百元熱炒店。

晚餐宵夜‧聚會聚餐消費無壓力在這裡大部分的餐點價格都是100元,店中除了台式熱炒以外,還有川、粵、客家、南洋等風味料理,上百種的餐點種類齊全,滿桌的美食,以平實的價格就能享用,周末一到晚餐時間至宵夜場座無虛席,成為許多人聚會用餐的首選。

特製的蒜酥把活螃蟹的鮮味提出,酥香鮮美值得一嚐,而鹽烤蛤仔以鹽鋪底在鐵板上直接火烤,最後淋上高粱點火燒一下美味就上桌囉! 麻辣中卷及湖南辣子雞推薦給喜歡吃辣和重口味的朋友們,麻辣中卷又香又麻,特選雞腿肉做的辣子雞酸酸辣辣又帶點甜的風味,具有大餐廳料理的水準。

紅酒牛肉串是每桌必點的招牌人氣餐點,主廚將烤牛肉串融入西式餐點的作法,將進口牛肋條加上義大利紅酒調配而成,出菜前灑上紅酒及岩鹽,美味好吃要您親自品嚐! 東港櫻花蝦配上炸酥脆的芋頭絲,酥香的口感,獨特的美味料理是主廚特別推薦的下酒好菜。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