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金石餐廳義大利歐風地中海料理為展現,其特色為講究健康與品質,把大自然的氣息帶進菜餚裡,以全麥穀類和色澤繽紛的新鮮蔬果和豆類堅果,以及各式橄欖油、香料,鮮美自然的組合,成為目前健康、低脂的風潮,營養又均衡。 

店內提供義大利麵、披薩、和各式排餐,還有專程從美國進口,具有特色的烹調石窯,爐灶內部為拱形設計,存熱時間長,有凝聚高溫的效果,現點現場手工製作麵皮新鮮窯烤出爐。 餐廳裝潢優雅簡潔,其中有老闆特別蒐集來的藝術品-貓王牛!

如果你來到金石,不彷找找看吧!柴魚醃過的雞腿肉加入磨菇、香菇、芹菜、紅蘿蔔、玉米搭配和風醬,肉質細緻味道鮮美,豐富的套餐令人大呼划算!紅醬加白醬的特殊調味後放入丸子、蕃茄、洋蔥、等新鮮蔬菜,微辣的口感與濃郁的義大利香料調味讓你更開胃!

屬於南義的菠菜鮭魚燉飯用鮮奶油、菠菜燙過切碎後調味炒過打成泥加上鮭魚。雖然是一道費工夫的料理,但肉質鮮嫩美味絕佳!以火山石窯烤出的薄皮pizza,麵皮更加香脆,濃純的起司與豐富的配料,讓人看到就想要大快朵頤!下午茶套餐推出鬆餅系列與現作的義式點心搭配飲料。讓你在工作繁忙之餘在金石享受精緻下午茶!

想吃什麼?師傅現場做給你!現點現做的pizza和拱形設計凝聚高溫的石窯,能保持食物最原始的美味,為其店內特色之一。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