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泰式風味‧口碑佳在台北成立有十年的雲城泰式料理,店主人段先生為雲南籍緬甸華僑,十三歲時隨從父母移居台灣。對料理有一定堅持的他,嚴選食材、細心烹調加上不斷的學習與創意推出的雲泰緬風味料理,相當受到附近上班族的喜愛和肯定。

店中不僅餐點美味不在話下,整體用餐的環境和氣氛讓人用餐時有超優質的享受。招牌必吃‧人氣推薦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椒麻雞、涼拌海鮮、打拋豬肉和青醬鱸魚是您不可錯過的招牌餐點,並不定期推出獨家料理,邀您一嚐料理中的多重風味。

月亮蝦餅、泰式涼拌海鮮、酸辣海鮮湯、泰式松阪豬、椒麻雞等招牌風味,是客人來店必嚐的美味料理。咖哩風味餐點是泰式風味中不可或缺的料理之一,鮮嫩的上選雞腿肉搭配馬鈴薯以椰漿、咖哩和泰式香料烹調而成,湯汁還可拌飯風味佳。

餐廳座落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小巷中,交通便利。不論在料理上還是空間所營造的氛圍中,都不難看出老闆在細節上所下的功夫。冬粉在燜煮的過程中,充分吸收高湯與蝦子的鮮味,高湯及泰國蠔油和甜醬油所燴煮的特製湯汁,風味迷人,真的非常美味,是不容您錯過的餐點。以雲式做法店家自醃的麻竹筍,搭配精選牛腩先一起燴煮後,在用竹筒燜煮,別具一番風味,是雲南相當有特色的料理之一。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