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泰式美味‧口碑佳雲泰滇緬泰式料理餐廳十多年來透過老主顧的口耳相傳,打造出口味獨特美味的好口碑,老闆兼主廚的段先生以二十多年的料理經驗及創意和巧思不斷推出獨家口味的創意料理,讓客人除了品嘗到酸辣的泰式口味,另有更多不同風味的泰式餐點。

獨家口味‧創意無限精選的上好食材和泰國、雲南進口的本地食材並特製調配醬汁,使餐點在口味上別出心裁。消費方式除了單點外,還有經濟套餐和桌菜的搭配菜餚,讓您以平實的價格吃到精緻美味的泰式料理,期盼每位顧客走出餐廳都能帶著滿意的微笑!

店主人高成本選用品質優良的雞蛋豆腐,淋上獨家特製由花生、芝麻、辣椒粉和香料爆香調配而成,美味好吃成為來店必點的超人氣餐點。想要吃到特別的泰式料理來雲泰準沒錯,店主人用心研發各式雲南、泰式料理,風味符合台灣人的飲食喜好,老少咸宜。

涼拌海鮮、月亮蝦餅、泰式海鮮酸辣湯、清蒸檸檬魚等泰式招牌料理,是大家百吃不厭的經典美味。左圖為泰式酥炸軟殼蟹吃起來有淡淡的椰香味,搭配以香茅、檸檬、魚露和香菜調製的醬汁,酥香美味,值得一嚐。品嚐完重口味系列的泰式大餐後,來一份南洋風味甜品,會讓您更加心滿意足,為您的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