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港都總是展現迷人的風情,很適合安排3天2夜行程~

DAY1 駁二藝術特區→自助新村→蓮池潭風景區漢神巨蛋→瑞豐夜市

DAY2 光之穹頂→城市光廊→原宿玉竹商圈→新崛江→夢時代→青年夜市→淨園機場咖啡

DAY3 旗津天后宮旗津海岸公園→渡船頭海之冰→西子灣→玫瑰聖母教堂→愛河→真愛碼頭

景點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位在小港機場旁,附近並無高聳的建築物,在跑道旁整排的觀機坪是您欣賞飛機起降的最好地點,每到週休假日,吸引不少人潮來此賞景用餐。全區約有八至九百個位置,第一層是全國最佳、最貼近飛機起降的觀機平台,舒適愜意,微風徐徐,在滿天星斗圍繞下享用餐點有種浪漫非凡的感覺。除了觀機坪外,適合全家人一同遊玩的還有烤肉區、淨園馬場、DIY教室、可愛動物區等。

蓮池潭蓮池潭就位於高雄左營區,北鄰半屏山,南倚龜山,湖面面積約為42公頃。蓮池潭曾用來灌溉農田、造福鄉民,而如今已變成集合古蹟、古剎與新建築的知名勝地。近年來高雄市積極開發觀光景點蓮池潭週邊增加了親水設施、休閒綠地與停車場,讓蓮池潭風景區變得更加完善而耀眼,遊客一旦來此將忘情於山水之間。

西子灣
西子灣高雄旅遊的一處熱門景點,在西子灣倚著萬壽山的國立中山大學,也因此成為旅客們的必遊高雄旅遊景點之地,中山大學大門口前正好有處觀海的絕佳視野,經常可以感受大船入港的磅礡氣勢。西子灣風景區內除中山大學外,還包括西子灣海水浴場、海濱公園、蔣公紀念館、十八王公廟、清代打狗英國領事館以及西子灣隧道。

旗津
高雄旗津的觀光資源豐富,這裡的古蹟眾多,近年來在當地政府及民眾的努力下,逐漸形成以觀光為主要導向的名勝地區,還可飽啖生猛海鮮。

旗后砲台旗后砲台為英籍工程師所設計,其建造型式雖屬西式砲台,但旗后砲台之正門入口卻有十足中國風味,尤其是八字門及兩邊門牆上,以磚砌成樣式不同的「囍」字,更為其一大特色。

旗津燈塔旗津燈塔並於民國68年(西元1979年)經內政部核定為三級古蹟,來這兒可登高望遠,高雄港旗津海岸風光盡入眼底,不來~您絕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