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白色時尚中國風‧China White China White聘請知名設計師甘泰來量身打造特殊氛圍,採用白色為基調,再以燈光渲染,希望塑造的是一種悠閒舒適的用餐氛圍,給予消費者在用餐時的獨特視覺享受。

台北派對包場餐廳‧China White 由於餐廳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創作,所以有許多記者發表會及派對會選擇在這裡舉辦,不但時尚又精緻,更增加活動的氣氛,餐廳同時也接受生日派對、婚宴及包場聚餐等活動,消費者若有需要可直接和餐廳洽詢。

China White晚間提供有精緻套餐讓消費者品嚐,包括前菜、濃湯、沙拉、主菜和飲料,消費者可以選擇海陸雙拼的爐烤一級美國沙朗拼明蝦品味頂級美食。辣味蕃茄海鮮麵是店內的招牌料理,嚼勁十足的麵條與新鮮海鮮、番茄及墨西哥青辣椒一起料理,呈現多元美味口感。

China White也提供有商業午餐,其中亞皮塞斯香榭鮮魚排是用義式口感鮮魚排佐以橄欖、蕃茄、蛤蜊搭配而成的醬汁,清新爽口,適合喜歡海鮮料的消費者。消費者也可以到China White點一份下午茶或餐點,或是點用軟性或酒精飲料,品味悠閒的午後時光。 餐廳也提供各種活動的包場和聚會,像是記者發表會、生日慶生派對、婚宴婚紗拍攝等等,提供有需要的消費者一個精緻的空間選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