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精緻中式料理 為顧客嚴選品質風味民國82年開幕至今的風餐廳,伴隨許多顧客走過許多美食回憶,使用中式傳統烹調方式料理家常美味,其技術與細節繁複,不因時間的壓迫與便利的考量而犧牲餐點品質,嚴選食材,要顧客吃到最美滋味。

時尚裝潢典雅設計 嚐
美食配氣氛 餐廳內部裝潢挑高七米,閣樓附獨立包廂、時尚沙發區的設計,讓每個嚮往舒適的老饕可以在此放鬆心情大享美味,並使用法國知名的Evian天然礦泉水及水榭花田的花藝,一應俱全且平價的供應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以新的形態呈現消費者面前。 風餐廳,擷取中國家常菜,使用中國傳統烹調方式、配合新鮮高級的食材表現其傳統美味。烹調方式講究做工與技巧、不因速度與便利的考量而犧牲了品質。

誰說家常菜就不能精緻動人?風
餐廳邀請專業中菜師傅,推出一道道無論在外觀與口味上都精緻美味的中國佳餚,希望即便是家常菜,都可以感動顧客的味蕾。風餐廳的招牌水果茶,搭配新鮮現烤鬆餅、蛋糕,讓您在用完餐過後,還可以品嚐下午茶組合;全店並供應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輕鬆享受美好下午茶時光。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