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蘆洲好吃西餐廳,台北聚餐好地點蘆洲這家義大餐廳,率先在新北市推出義大利風味窯烤披薩,不同於柴火加熱披薩爐,使用百萬賓士級特殊瓦斯溫控石窯,以四百度高溫迅速烤熟披薩餅皮,口感香Q。

手工製作的餅皮,口感特別香軟有嚼勁,且因為外圈有著豹紋點點,就像穿著豹紋衣服一樣,還有著豹紋披薩的別稱。來到湯姆咖啡,您除了可以欣賞融合純義大利式歐風的典雅設計,還可以品嘗天然健康、忠於原味的精緻蘆洲美食。是大台北地區民眾聚餐的好地點。

田園風味檸香煙燻鮭魚pizza香濃的起士作底,放滿多種進口的生菜,上層的煙燻鮭魚包覆一層晶亮的油脂,一口吃盡多種層次。北海干貝蘆筍嫩蟹pizza選用可以生食的北海大干貝,窯烤400℃烤出半熟的干貝,多汁且鮮美,搭配蕃茄醬汁非常清爽。荷蘭梵谷起士辣椒pizza梵谷起士原名伯尼西摩,是荷蘭一支級具聲望的起士,因為地位非凡所以後來以梵谷命名,它的香味帶一陣幽香的果香,搭配超熟成的Pardano起士,現刨的風味更加分。

橄欖油蒜炒海瓜子義大利麵海瓜子在義大利當地使用非常的普遍,本店的義大利麵為現煮麵,需要7分鐘的煮麵時間,帶有一些麵芯不會軟爛,海瓜子的鮮味更是與醬汁相輔相成。手工甜點本店起士風味的甜點最大特色是非常敢用料,紮實的重乳酪蛋糕和咖啡香加馬士卡邦超濃的提拉米蘇,都是本店搶手的人氣甜點。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