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每個蛋糕,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蛋糕,都是給對方的心意,艾格創意蛋糕殿以創意,量身訂做專屬蛋糕,您的每一個故事,都是創意的來源,艾格以帶著微笑的愉快心情,為您打造夢想中的蛋糕,特別的日子將留下更深刻的回憶。 

打開蛋糕盒瞬間的驚喜,留下難忘的回憶,可愛的、溫馨的、甜蜜的、搞怪的各種蛋糕,告訴艾格你的故事,創意造型內,除了心意,也包覆著食材的講究堅持,讓人看起來、吃起來都印象深刻。汽車造型‧夢幻款式送蛋糕的對象喜歡各種名車跑車,沒辦法真的送車子,那就送蛋糕汽車吧!很多人訂給爸爸、男朋友、或是愛車成癡的好友,送對方一台夢想中的車,完成小小心願。

趣味搞怪‧會心一笑趣味或搞怪造型蛋糕最適合幫麻吉好友慶生,喜歡的東西、好友的綽號、印象深刻的代表性物品,艾格的蛋糕師傅都能做出來,創意構想讓人會心一笑。豬腳麵線造型蛋糕傳統過生日要吃的豬腳麵線也能用蛋糕來做!豬腳、麵線、碗公、筷子通通都能吃,適合送給長輩或老人家,會讓他們留下驚喜印象喔!送媽媽的貼心禮一個蛋糕就能滿足多個夢想,中頭獎的幸運彩卷、一大疊的現金鈔票、就連喜歡的精品包都能作,送給媽媽最適合,特別是母親節更暢銷!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