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26貳拾陸巷‧手創商品寄賣 somebody由一對姊弟所開,米白色的歐式建築外觀宛如一座城堡,裡面藏著調皮搗蛋的手創商品。26貳拾陸巷是姐姐張凡璇黑白塗鴉創作,用基本簡單的線條變化出複雜組合,在無限想像中展現諷刺逗趣的畫作。

3F藝文展覽空間‧品嚐優閒下午茶時光純白色的空間在陽光下灑落,以小學生的課桌椅為座位,擺上愛不釋手的玩具積木。在溫馨舒適的沙發上享用下午茶餐點,也可以欣賞每個月輪流舉辦國內外主題作品展覽,somebody的三樓空間滿了獨特的畫香氣息。 26是姐姐張凡璇黑白塗鴉創作,從手繪鞋、造型娃娃、燈飾等商品,用基本簡單的線條變化出複雜組合,在無限想像中展現生活寫實逗趣的畫作。

以小學生課桌椅為座位,擺上愛不釋手的玩具積木。每個月輪流舉辦國內外主題作品展覽,透過文化背景的不同想像與外國插畫家交流展覽,讓somebody的三樓空間滿了獨特畫香氣息。當蘋果遇上肉桂,會激發出何等美妙的味蕾火花呢?塗上特製鳳梨、蘋果百香金棗熬煮手工果醬、灑上淡淡的肉桂粉,在口中傳遞出幸福的滋味。全天候的下午茶套餐可任選一款120元飲料,精緻的甜點點心與三明治等輕食麵包,在純白色空間中享用悠閒下午茶。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