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時尚品味‧西餐牛排御書園餐廳從經典牛排西餐基礎中脫胎換骨,將二十年的西餐專業,加入創意發想,激盪出時尚、品味的全新風格,以套餐的形式打造出「食尚牛排館」特色,精緻優質的品質與服務,讓人感受御書園嶄新的品牌活力。

創意料理‧嚐饗宴套餐系列以經典西餐牛排起家的御書園,最新推出「嚐饗宴套餐系列」,專業的品質要求,融入創意料理精神,呈現岩燒牛小排、石燒蒜香明蝦、雞肉朴葉燒三道全新菜色,特選食材精心料理。走進御書園,嚐饗宴套餐系列,為您呈上道道料理。雞肉朴葉燒採用去骨春雞雞腿肉,搭配特調照燒醬汁,鋪上日本進口的朴葉,以高溫石燒保溫,帶出朴葉清香四溢。

岩燒牛小排嚴選美國去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肉澤散發誘人魅力,放置300度高溫岩板之上,微炙到五分熟,口感鮮嫩多汁。嚐饗宴套餐石燒蒜香明蝦,選用新鮮明蝦,以石燒方式呈現,搭配香蒜料理,品嚐鮮蝦的甜美肉質。

御書園設計一系列套餐,從餐前酒、沙拉、前菜、湯品、主餐、飲料到甜點,在餐點、器具、擺盤上皆有創作用心,細細品味最新推出的嚐饗宴套餐。經營已二十年的御書園,有著獨特的書香英倫風情,從傳統中精益求精,全新打造創意套餐料理,時尚品味精緻佳餚。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