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鄰近深坑老街 熱門中繼站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的復興航棧深坑航廈,提供有各式美味的麵包、西點及蛋糕,種類多樣且豐富,且鄰近東南科技大學及深坑老街,是一處旅人到老街觀光很好的中繼休息站。休憩片刻時分 喝杯咖啡再出發在深坑航廈也提供有戶外的座位區,讓顧客可以坐著休憩,品嚐西點麵包搭配咖啡,別有一翻風味。此外,也提供有多樣的伴手禮品,不論是贈送親朋好友或者是客戶都是相當的美味大方。

復興航棧深坑航廈所提供的各式產品,都是由中央空廚當日現做出爐的西點麵包糕點,不論是製作的食材及口感都是相當的獨特且美味。復興航棧深坑航廈有著乾淨明亮的環境氛圍,提供有著豐富多樣的產品,不論是鄰近的學生或是路過的遊客來到這都可以一次購買多種特色商品。來到復興航棧深坑航廈,絕對不能錯過航棧裡的各式熱門經典麵包款式,堅持好品質的復興航棧,在各式麵包的製作與研發可是都相當的講究。

復興航棧深坑航廈除了提供麵包及各式熟食料理之外,伴手禮也是相當的受歡迎,其中像是濃郁風味的牛軋糖,可是許多人贈送親友的特色禮品。以航空餐點美食起家的復興空廚,在陸地上推出有豐富美味的義大利麵,買回家只需要微波加熱數分鐘,一道熱騰騰的美食料理就呈現在面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