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區管理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合主辦的「2012鯉魚潭深度觀光活動-螢火蟲、蝴蝶生態之旅」,將於2012年4月13日至5月13日,展開一系列的生態體驗活動。  

鯉魚潭花蓮縣最大的內陸湖泊,為花蓮旅遊著名景點鯉魚潭以及鄰近的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二者結合複雜而多樣性的森林、河川、湖泊、溼地及低密度開發之田野各生態系,營造出適合野生動、植物的生存環境,亦適合螢火蟲、蝴蝶與蛙類等生物活動。   

此次的活動規劃為「賞蝶導覽」、「樹皮螢火蟲DIY」,以及「賞螢導覽」等三大類。其中,賞蝶導覽活動將於每週六、日的上午10:00、11:00、13:00與14:00,在棲地保育協會園區進行。   

而樹皮螢火蟲DIY活動,則於每週六 15:30~17:00在池南社區發展協會展開;此外,每週五、六的晚間19:00及20:00,將在鯉魚潭潭南觀音廟舉行賞螢導覽活動,每時段約300人次。各項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廣邀鄉親居民及各機關團體共同參與,詳情請逕至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