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也可以安排去GO KART瘋一下,「海山賽車場」是墾丁第一家成立的賽車店家,超過10年的經營經驗,除了最新型的小型賽車之外,賽道的設計有甩尾過彎,直線加速,U型彎道,斜坡彎道等等,絕對能滿足您的刺激感!

DAY1 恆春鎮內晃晃-找尋海角7號景點、小杜包子(9:30-11:00) →後壁湖(11:20-12:40含中餐) →GO KART(13:00-13:50) →南灣水上活動(14:10-16:00) →民宿盥洗 →龍磐公園(17:00-18:00) →冒煙的喬(18:20-20:00) →墾丁大街(20:10-21:40) →墾丁住宿

DAY2 海生館→回程

小杜包子:紅到不行的小杜包子,既然都到墾丁了,不訪就騎車到恆春嘗嘗這必吃的美食吧!PS:10點才有出爐喔

後壁湖:如果你喜歡吃海鮮,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鮮魚美食

墾丁後壁湖漁港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墾丁後壁湖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並可在後壁湖進行多項水上活動,後壁湖是來墾丁不可錯過的渡假勝地!

「海山賽車場」:位於恆春機場再往南下,驛站加油站斜對面,是墾丁第一家成立賽車店家,超過10年的經營經驗,專業的跑道與設計不但可以滿足您的刺激感,同時還能感受到賽車場競技的快感。

墾丁大街墾丁大街夜市五花八門的必嚐在地美食與有趣遊戲,及墾丁大街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墾丁的夜真的不夜,來墾丁旅遊時,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