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埔里一向是南投旅遊的觀光重鎮,位於往日月潭清境廬山溫泉的必經之地。埔里這裡的著名景點相當多,像是: 埔里酒廠桃米生態村(包含紙教堂)、埔里虎頭山、地理中心碑、廣興紙寮、造紙龍手創館、鯉魚潭、觀音瀑布、18度c巧克力工房地母廟中台禪寺、牛耳石雕公園等。能夠安排個兩天一夜是最好的了,如果要當天往返就要早早出發,才能玩得盡興、吃得開心。

幫您安排1日遊如下:

台中出發 →埔里紙教堂廣興紙寮 →五頓街午餐 (五頓街是指仁愛公園旁的仁愛路,這裡有一間「胡國雄古早麵」在仁愛路3號,60年歷史傳統口味老店,可以吃到埔里米粉等真正的在地滋味唷) →埔里酒廠(可以買些伴手禮,像是紹興冰棒、紹興香腸、紹興米糕、紹興茶葉蛋、鳳爪、天然果凍、紅麴製品、甚至紅酒美白面膜,另外還有最新推出的酒釀麵包。酒釀麵包使用老麵添加酒廠製作的酒釀,做出的餅形經過高溫烘烤,口感香脆,外酥內軟、越嚼越香,而且喉嚨生津,是一種極為養生的食品) →觀音瀑布(位於埔里往霧社台14線64公里處的公路旁,並設有停車位) or 埔里虎頭山(可順道去地理中心碑,兩者都可踏青健行) →18度c巧克力工房(算是來吃下午茶吧可在此品嚐生巧克力以及不同口味的手工巧克力。生巧克力的口感柔軟綿密,甜味適中,讓幸福指數立刻提升起來) →回程

埔里美食

埔里
鎮最有名的道地小吃,莫過於米粉、肉圓、紹興香腸、枝仔冰、春捲等等,一定要品嚐的有振松記米粉、阿鴻爌肉飯、圓環附近的山雞肉飯(位於熱鬧的中正路上)、仁愛公園旁的胡國雄古早麵 (仁愛路3號,60年歷史傳統口味老店),這些可說是美食老饕必到之處,也可嚐到許多在地的好滋味唷!

若有要住宿一晚的話,推薦幾家平價的埔里民宿給您: 埔里月牙莊民宿埔里八方休閒山莊埔里夢想街8號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