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大公館新生南路的小巷子裡,與溫州街的轉角處-「韓庭州」。窗明几淨,綠意盎然的小庭院,充滿愜意及舒適的空間環境,讓來消費的顧客,有居家的溫馨感覺。到了傍晚,精心設計的燈泡裝飾,讓店面閃閃發光了起來。 

「韓庭州」不但提供多樣化的道地韓式美食,也有許多美味的中式料理,讓您可以吃的多樣且豐盛。韓國人的養生之道,令許多人為之風靡。口味與調配完全出自老闆娘丁小姐之手,道地的韓國風味、健康簡單不失美味,無論學生或上班族皆會喜愛。韓式料理中的超人氣菜色,更是韓國眾多米食料理的代表作之一。

其內容除了傳統涼拌小菜,沙朗牛肉薄片,還有最美妙口感的鍋巴。據說,石鍋拌飯曾經是朝鮮時期向中國皇帝進貢的美食佳餚。想到韓式料理,不外乎就是「泡菜」、「辣」,令人不自主垂涎三尺。「海鮮泡菜飯」,當傳統美味-泡菜,遇見新鮮美味的海產,帶點微辣,光是嗅覺就已滿足了。另有多樣化的泡菜鍋類,任君挑選。 韓國人吃飯,餐桌上總是琳瑯滿目的小菜,令人目不暇給。每一頓飯的視覺享受,總是比味覺來的早。

香Q帶勁的辣炒年糕,是傳統美食的經典代表作之ㄧ。另有多樣小菜提供消費者享用。吃過韓國料理的朋友們,一定忘不了海鮮煎餅的好滋味。海鮮餅韓語叫「herumu paziyon」,加入大量蔬菜、新鮮蝦仁和魷魚,料多實在,端上桌後散發的香味四溢,令人垂涎。韓庭州的入口是一處可坐在戶外的座位區,傍晚夜間燈光與綠意的相互映襯,呈現另一種美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