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君悅排骨創立二十多年來,於台北市區已開設九家直營店,排骨由美食專家精心調配,口味道地,強調用「最高級的原料,做最好吃的排骨」,採用帶骨大塊里肌肉,沾上附有營養價值的祖傳秘方醬汁,炸出香酥而不膩的排骨,酸菜更是由客家庄直接供應,講究口味與衛生,是上班貴族以及全家人的最愛,連大忙人劉德華訪台都不會忘記請助理到君悅排骨買排骨飯。

為讓您吃的更健康,君悅排骨挑選南僑出品專業特級植物炸油,品質符合國家GMP標準品質認證,通過國際ISO9001標準精緻生產,就算冷了也有油香味。排骨的香餘口感更是令人感動!採用帶骨大塊里肌肉,沾上附有營養價值的蕃薯粉和媽媽傳的秘方醬汁,炸得脆香並圓潤更帶有點黑胡椒味,而且排骨肉質鬆脆且肉汁豐富,淋上醬醋更是入味。

由各店廚房天天現炸供應,挑選帶骨結實大雞腿,以先魯後炸的方式料理,外表金黃酥脆,內部的肉質鮮美細嫩,搭配多種配菜,兼具美味及份量。日式咖哩口味豬排飯,由日本咖哩塊加上自製祕方素材熬煮,誘人咖哩濃香順口滑郁,非常下飯,吃完馬上元氣十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