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坪林美食新發現‧氧森谷主題餐廳 氧森谷王先生用私人山谷、舒適用餐空間、綠意盎然休閒庭園、主廚美味餐點形塑一座讓遊客流連忘返的奇蹟山谷。隨著不同季節的變化,氧森谷也會用不同的面貌迎接每位來訪的旅人,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坪林新旅遊體驗。

融合當地特色與創意‧旅遊新體驗氧森谷也不忘把坪林的特色融入其中,像是風味茶料理,或是DIY茶鄉體驗活動等,都希望透過親自體驗的方式讓遊客了解坪林之美。峇里島渡假風用餐空間為了打造心目中的理想餐廳,男主人王先生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營造廠工作學習,從木工到泥水,餐廳的一草一木、一磚一土都出自自己的雙手和想法,而室內的空間設計也融入藤桌藤椅的峇里島風格,映著窗外透入的綠意,光是坐在其中就是一種享受。

親手打造休閒庭園氧森谷有用餐空間,也打造出一座私人的渡假山谷,有戶外陽傘區還有一處小池,主人更打算在四周植滿花草,隨四季的變化塑造不同的氣氛和感受,山谷中還可看見螢火蟲飛舞,是夜間遊客來訪的另一種樂趣。酥烤脆皮德國豬腳氧森谷聘請專業主廚為消費者製作各種美味的料理,像是酥烤脆皮豬腳就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除了香氣濃郁外,鹹度也適中不會造成食用上的負擔,搭配黃芥末醬及酸菜更有不同風味。

氧森谷風味套餐氧森谷的風味套餐堪稱是店內的招牌,因為主人將坪林的茶葉及頂級茶油融入其中,所以可以吃到濃濃的茶香味,包括茶香飯還有主菜及山藥排骨湯,提供消費者一頓豐盛又美味獨特的飲食享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