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在基隆廟口夜市的陳記泡泡冰在廟口經營已有30多年歷史,目前已然是第二代在經營,店內有多達18種口味的泡泡冰,不過老板陳先生表示,花生和花豆口味仍是基隆在地人和遊客的最愛,尤其店內選用的是台灣的高等級的花生,香氣和口感更是不同,吃下一口滿是花生的香氣。

陳先生也說,泡泡冰之所以好吃,除了配料實在之外,手工攪拌更是重要的關鍵,因為機器雖然省事方便,但味道就是和手工攪拌的不同,所以店內堅持客人現點現做,用自己的技術和手藝做出中外遊客都愛的香甜冰品,為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小吃增添不同的風味!

豐富口味‧多種選擇陳記泡泡冰目前已有18種口味,滿足不同消費者和遊客的需求,店內最有人氣的還是花生花豆口味,可以吃到濃濃的花生香氣。情人果口味在吃過許多美味小吃後,來上一杯有著微酸滋味的情人果泡泡冰,不但可以解膩,更能吃出清爽自然的口感,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真材實料‧精緻美味雖然原物料不斷上漲,不過店內使用的是高品質的台灣花生,香氣和口感自然不同,當然品嚐起來也格外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