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基隆東信路上的海膳軒涮涮鍋,以平價路線打造優質食材和品質服務為優先,提供消費者真材實料的頂級鍋物享受。業者表示,店內海鮮多為基隆本地當季或是船上現捕急凍的頂級品,其鮮度自然不在話下;肉品部份採用澳洲牛肉與紐西蘭羊肉,採現點現切方式,讓顧客可以輕鬆在座位上享受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

店內使用的羊肉也採用紐西蘭進口的肉品,不但品質有保證,口感更是不同,店內也提供多種肉品可供消費者直接點用。

海膳軒所使用的火鍋料也不馬虎,採用日本進口的產品,口感和滋味當然也不一樣,拉山的高麗菜就是老板始終不變的頂級蔬菜,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到最好的美味。店內也增加了壽喜燒的服務,讓消費者可以一次品嚐兩種美味,在鍋內涮完肉片後再沾附蛋汁和七味粉入口,口味更是鮮美。

海膳軒使用澳洲進口的牛肉,讓消費者可以品嚐高品質的精緻肉品,在經昆布湯頭涮煮後更能呈現其牛肉甜味,是老饕們的最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