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基隆市愛五路上的「超級貍小路」以新鮮進口的食材、北海道帶回來的特色醬汁還有負責人的創意和衝勁,將日式燒烤的美食文化牢牢地紮根在基隆人的心中。 曾在台北開店的負責人洪先生說,基隆人嘴很挑,不夠新鮮的不吃,尤其是海鮮,所以店內都選用基隆本港的新鮮海產,才能滿足饕客們的胃口。 

超級貍小路提供的食材可是絲毫不馬虎,美國和紐西蘭進口的牛肉、台灣現宰雞肉、基隆本港海鮮還有加拿大特別進口的彩虹貝等,都是店內可以品嚐到的新鮮美味。喜歡吃肉的朋友到店內絕對可以大飽口福,因為除了一般的肉片外,像是串燒、小排等都是店內的人氣美味,經燒烤後的滋味更是不在話下。

店內採吃到飽方式,消費者可以按自己喜好點用燒肉及鍋物料理,一次品嚐兩種美味,滿足大口吃美食的心情。店內提供有進口的高品質牛、羊、豬、雞肉,更有不同肉品可讓消費者選擇,經炭火燒烤後更突顯其肉品的自然風味。

基隆人愛吃海鮮,對海鮮也特別挑剔,不夠新鮮的不吃,所以店內都選用基隆本港的新鮮海產,才能滿足饕客們的胃口。超級狸小路提供的海鮮食材相當地多元,像是草蝦、柳葉魚、雪尾圓切、椒鹽魚下巴、一口花枝、魷魚串、秋刀魚、等都可盡情品嚐。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