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源自台大的精品系優格品牌由台大MBA和政大法律系的同學創立於2007年,以鮮果優格為主角創立自有品牌。上市以來,累積出絕佳口碑而受到許多國內外消費者肯定及媒體熱烈報導。2010年在台北開設實體店面,深受兩岸三地的朋友們喜愛,連遠自日本、歐美來台的朋友們亦對雪坊優格讚譽有加,成就令人難以忘懷的新世代食藝典範。

純淨健康的鮮奶優格透過半年時間的研發發現真材實料是美味的不二法門,採用高品質鮮奶製作並以獨創的發酵技術,完全不添加任何添加物,打造口感綿密滑順,質地細緻的美味優格。與市售攪拌式優格不同,雪坊優格是杯中發酵的固狀優格。鮮奶經巴氏殺菌、加入菌種後即進行灌裝封口,製程中嚴格控制環境衛生及發酵條件,成就高品質訴求的原味純優格。經典藍莓優格,顆粒分明,入口後有清雅花香,豔紫色醬汁淋在雪白優格上色澤格外美麗,是女性顧客首選。而最新力作玫瑰蘋果優格,採用新鮮有機玫瑰花瓣搭配最高等級套袋富士蘋果,浪漫花果香令人油生幸福之感。

堅信「唯有頂級的水果才能造就頂級的果醬」,採用各種原本高不可攀的奢華食材,舉凡新鮮紅石榴、野生藍莓、特級青森蘋果與空運水蜜桃製作果醬,鮮果含量高達75%,微糖快火工法,以純手工釀熬令人難忘的鮮果美味。略帶微酸自然順口的優格,顛覆了許多人對於原味優格的刻版印象,因應愛好者推出的1000g優格,可自由決定每次享用份量,就是清爽、低卡、無負擔的地中海風食材:作沾醬、沙拉、打鮮果汁皆宜。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