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細密柔軟的傳統蛋糕,在口中散發出香醇奶香味,融合在唇齒之間甜而不膩的口味相當迷人。位於台北寧夏夜市中的旺來糕餅鋪,掛著簡單的招牌寫著傳統蛋糕四個大字,在寧夏夜市中一賣就是三十年。傳統蛋糕的製作時間長,蛋糕自然發酵打發要兩個小時,由於打發時間久,放在冰箱裡不會乾、硬,仍舊能保持蛋糕體的柔軟彈性。

旺來糕餅鋪完全純手工不添加防腐劑、香料,為了要保持自然香醇的美味。不只是附近的老顧客,許多人是專程從全台等地來到這裡,為了要品嚐到傳統懷舊的好味道!傳統蛋糕的特色在於綿密鬆軟、奶味香醇濃郁。在冰箱內冷凍也不會變得乾、硬,依然能夠保持蛋糕體的豐富口感。

一般人吃過黑糖麵包、桂圓黑糖蛋糕,但傳統的黑糖蛋糕可是相當少見。由於製做的時間常、費功夫,所以來到寧夏夜市記得要帶上一個傳統黑糖蛋糕!鮮奶波士頓派上層一般以灑上糖霜增加蛋糕的甜度。但傳統蛋糕堅持少糖、低甜度,以奶精粉代替糖霜,味道更加香醇濃郁。

旺來糕餅鋪自家製作的花生醬,加上顆顆花生粒,口感清脆、口味濃郁,夾在綿密的波士頓派內,令人意猶未盡!除了傳統蛋糕之外,甜的鹹的古早味肉餅、訂婚喜餅也能夠在旺來糕餅鋪找得到。三十年老店的旺來糕餅鋪,不只有老主顧說連晚上作夢都會想念的傳統蛋糕,還有許多外來客專程到此找美味的水果蛋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