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蜂蜜蜜蜂咖啡創立於1975年,創辦人范正義為了突破當時台灣咖啡削價競爭的環境,去日本學習新的炭燒技術,並以精緻產品和優良服務,創造台灣咖啡新文化,建立了第一套標準流程,打造蜜蜂咖啡連鎖時代。蜜蜂象徵著勤勞合群有紀律,一杯好咖啡從選豆、烘焙、萃取,每個過程蜜蜂咖啡團隊都盡力做到最好,三十年來始終堅持親自選購咖啡生豆,並經由在台灣的烘焙廠自行烘焙,無論香氣、口感、層次,各方面都絕不馬虎。

目前販賣沖泡方便的五種濾泡式咖啡,皆採用頂級咖啡原豆研磨而成,香醇濃郁,喜愛咖啡的朋友可上網訂購。極品濾泡式咖啡包,使用日本專利發明的掛耳濾袋,將精緻炭火烘焙後的咖啡豆研磨,定量單杯包裝,以先進氮氣填充技術,凝結咖啡的不良變化,使每一杯咖啡都保持在最佳萃取新鮮度。

蜜蜂咖啡堅持以優質的原豆、嚴謹的烘焙、分毫不差的研磨刻度、最新鮮的萃取,使極品濾泡式咖啡在精密的計算下巧妙的平衡,使每一杯咖啡都有完美穩定的表現。針對不同咖啡口味愛好者,蜜蜂咖啡精選多款濾泡式咖啡將其製作成精美的禮盒。不論是在辦公室團體使用或是當成伴手禮皆相當適合。

店內各式咖啡沖泡器皿,讓您以最簡單的方式煮出一杯屬於自己的美味咖啡。手工烹煮的咖啡學問大,簡單的工具讓您立即上手,來一杯現學現賣的自煮咖啡。二代傳承、自製咖啡冰糖,運用調味最合宜。另有美國原裝進口咖啡糖棒,放入現煮咖啡裡,美麗的結晶體細細融解,帶給您淡淡香甜又有趣的一場咖啡樂。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