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市區的布查花園是北美最大的一處花園,美麗而寧靜宛如人間仙境般每年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而台灣也有一處布查花園,親切、溫馨且熱情,專門提供新鮮美味的法式創意料理,每天同樣吸引許多美食饕客前往一探究竟。 

位於金華街上的布查花園隱身在滿園翠綠之中,優雅的室內氛圍顯露出不凡的雅緻品味。店內服務生各個熱情親切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會可以前往好好品嚐一番。以大量的洋蔥、蒜頭加入白蘭地和紅酒拌炒,待酒精揮發散發出淡淡酒香,再將田螺放入肉汁熬煮入味,最後淋上一層奶油送入烤箱。口感香濃,帶有淡淡酒香與奶油香,還可搭配麵包一起食用,是法式料理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美國頂級的肋眼,帶點油脂,滑嫩的油香味。炭烤三分熟時以特製的奶油、香料、蒜末,將烤醬料熔化附著在美味的肋眼上面,香味四溢。法國傳統名菜,不同於台灣牛舌的硬質口感,以國外進口的牛舌為食材,經過長時間熬煮,肉質鮮嫩香Q,即使老人家吃起來也能輕鬆入口。淋上以大量蔬果加入奶油及紅酒拌炒而成的醬汁,口感極佳。以真材實料的進口原鱈烹調而成,餐點看起來就像豆腐般水嫩,吃起來口感極富彈性,以白酒醬汁搭配魚子醬點綴其中,鮮嫩的感覺讓人難忘!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