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想迎著海風,望著夕陽墜入海面,與另一半互訴衷曲,是多麼令人心動的畫面?走一趟「屯山小枋」,實現你(妳)對海洋所有的浪漫想像。屯山小枋景觀咖啡館,位於淡水與淺水灣的交界海岸,沒有淡水老街與三芝市區的車馬喧囂,但湛藍的海景依舊,更多了一抺靜謐絕美的氣息。

館方以供應手工精製的複合式餐點著稱,不但價格實惠,且堅持不收取任何服務費,非常適合做為親友或情侶至北海岸旅遊時的休憩、用餐選擇。屯山小枋,期待您的造訪。屯山小枋為兩層樓高的獨立式建築,座位寬敞。二樓的觀景陽台可以同時欣賞漁人碼頭淺水灣深邃湛藍的海景,景觀美不勝收。

民國七十件建港的六塊厝,不僅可以看到傳統石滬,還有傳統擺放漁具漁網的罟寮以及九孔養殖場,在屯山小枋都可以近距離接觸! 酸酸甜甜的清蒸魚肉,無刺無骨好品嚐,加上一點點辣香湯汁,非常下飯,夏天吃非常開胃,愛吃海鮮的朋友可別錯過。主人媽媽利用自家種植的蔬菜,加點調味醬油,做成下飯又鮮甜的配餐,時令蔬菜更美味,不油膩很健康,多人聚會可預約訂餐。下午茶不妨挑選一份濃郁的起司蛋糕搭配一杯現煮卡布奇諾,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發單看書都是不錯的選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