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三芝淺水灣咖啡街上的那年夏天,是一風格獨具的咖啡館,女主人在十多年前曾經拜訪過英國南方的一個美麗小漁港,港口延伸的小路兩旁有二、三十間老房子,屋前種植各種花草,每個小店家都有一個角落,供遊客歇腳、喝咖啡,牆上展示著畫家們的畫作,被咖啡和藝術氣息所感動,於是提早退休,在這個蔚藍海邊做一個逐夢者。 

來到這裡,可以放鬆心情喝杯咖啡、享受美食,感受舒適自在的海畔假期。玫瑰茉莉三鮮鍋主人特別推薦的養生三鮮紙火鍋,是用新鮮的魚、蝦、貝等海鮮,以及各種豐富配料,清爽無負擔。觀海咖啡座室外賞景視野很寬闊,可以將不斷演出多種樣貌的景致,盡收眼底,藍天碧海,令人心曠神怡。 戶外用餐區館外的空間很寬敞,坐在這裡,靜靜地吹吹海風,享受沉靜在自然無為世界裡。

室內景觀牆上的畫作,大多是主人侄女所繪,色彩運用豐富,處處可見到創作生命的不凡感動。 淺水灣夕照每到傍晚時分,太陽緩緩落入海平面,映出滿天彩霞、金波粼粼的景色,變化豐富且極具層次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